阿蝉学习中

真相是假的摸鱼小段子:

REALM时期丹尼尔经常会下达一些作业任务,但一般每次只有安迷修一个人兢兢业业去完成。比如最开始丹尼尔让大家定catch phrase,安迷修冥思苦想大半夜终于忍着羞耻在第二天的演出自我介绍中说道:


“当你想我时,请说:‘I miss you!’”


粉丝很配合,在舞台下齐声大喊:“I miss you! ”


“大家好我是来自REALM的安迷修!I miss you as always!Anmicius as always! ”


欢呼过后,安迷修把话筒递给雷狮,雷狮眼神费解停顿两秒,“大家好,我是REALM的雷狮。”


安迷修:“……”


“我是REALM的帕洛斯。”


“我是REALM的佩利。”


“我是REALM的卡米尔。”


安迷修:“………………”


雷狮在山呼海啸的尖叫声中顶着安迷修写满“你们卖我”的杀人眼神淡定拿回话筒:“自我介绍最长的是我们的队长,大家记住了吗?”


粉丝:“记住了!”


安迷修:…………好气,好想辞职。


(玩一些姓名谐音梗,安迷修和I MISS YOU 真的好像啊)

REALM时期吵吵闹闹的他们我好喜欢,之后想到就会扔个小段子~

正文在这里真相是假 

评论(21)

热度(4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